close



呵呵,為何才過兩週我又跟矯正醫師碰面呢?
因為⋯我蛀牙了!(傻笑)

上次治療過程除了「左下某顆向右轉的牙齒正努力轉回來」之外,焦醫師還發現了我右邊後側臼齒偷偷蛀了牙,歐不,一定是因為我中午吃完飯就會偷懶,沒有立刻乖乖去廁所報到,而且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所以立刻約了另一位醫師幫我處理補牙的事情。

今天的程序:焦醫師先拆掉鐵絲跟橡皮筋→郭醫師補牙→焦醫師再把鐵絲跟橡皮筋綁回去。所以我的牙齒獲得了短暫的自由,嘻嘻,真輕快的感覺!

補牙的過程,郭醫師一直溫柔提醒我可能會有點酸酸的,但是矯正之後的每一天其實都酸酸的,我根本沒有感覺到差別,就這樣充滿疑惑地結束了補牙的過程(真的有酸嗎?),然後就被轉檯送回焦醫師的手上,他迅速地把鐵絲橡皮筋綁回去,然後為了加強「向右轉的牙齒歸位」,還多送我一條額外的橡皮筋拉住它,希望下次回診他就可以達到50%的進度,加油!!!

最後,一樣附上可愛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 的網頁連結,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