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得飛快,一下忙工作,一下忙個人生活目標,瞬間就到了回診調牙齒的時間,超期待!

這個月並沒有一開始裝牙套的那麼強烈的酸軟,所以除了真的很硬的東西之外,我能吃能睡啊,所以完全沒瘦,這個優秀的副作用難道就此消失,喔不!!!

上次調整時,焦醫師有提醒我說「接下來牙齒就會開始動了」,所以每天做清潔跟刷牙時我都會認真觀察,雖然不明顯,但是我的其中幾個牙齒的相對位置有些改變,超開心,孩子們,你們正朝著正確的位置前進啊,加油加油!!

今天回診一樣是先拆線鬆開,然後又把它們綁緊,大部分的地方都是用橡皮筋綁住,特別要加強的那幾顆牙齒則是用鐵絲綁,有點像是女孩們穿馬甲擠胸部,然後再貼上封箱膠帶的感覺,哈哈這樣的比喻大家可以理解嗎?

至於上排,還在持續治療觀察中,希望也能夠早點開始,雖然很害怕,但是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最後,圖片上的可愛牙齒兄弟是 My Milk Toof,歡迎大家去他的網頁瞧瞧:)

差點忘了要謝謝筱惠送我的實用小物,可以讓我清楚看到自己口腔的狀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