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雖然是陰天,但比上個禮拜好一些,沒有一直下雨
我的身體好像也不喜歡下雨天,所以我感冒了
有點發燒,頭昏昏,四肢痠痛,只想要在家睡覺
醫生給了胺基酸,讓我配著舒跑喝,味道變得很噁心
希望我感冒可以快點好,天氣也可以快點好
週末的畢業典禮千萬不要下雨呀~

韓語老師讓我們練習一級考試的聽力
雖然老師說很簡單,可是我還是有部分東西聽不懂
畢業後大概沒什麼時間可以念韓文
不超過兩個月就全部還給老師了
還真有點可惜,不然還是衝一下檢定考好了

這兩天開始玩大富翁4,有復古的感覺
(誰有大富翁7,拜託請傳給我!!)
莎菈公主還是我的最愛,而且我熱愛炒作股票
有時間應該跟同學一起來玩,應該會很有趣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