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六屆的寶貝們去烤肉@新店文山農場

雖然天氣陰陰的,不過沒下大雨已經讓我們感覺很幸運了
早上約8點校碑,我是睡到gibi打來才醒過來
還好我等到了難等的綠1,只比大家晚到五分鐘而已


烤肉前的準備工作可以考驗大家平常下廚的功力
像我這種不會做菜的女生,我頂多只能幫忙大家撕撕錫箔紙以及偷吃切好的青椒XD



特別感謝怡君姐以及他的朋友,還有辛苦烤肉給大家吃的人
怡君姐幫忙準備了超多食物,有綠豆湯、貢丸湯、一大堆飲料以及劉朴朴一直想吃的零食



也許是因為我是五屆的老人,我幾乎沒靠近過火爐幫忙烤肉,可是手上的食物也沒停過
不過我也不是只吃不幹活的人,我特地帶了塔羅牌來幫大家算一算
後來大家一起玩紅綠燈超high的,可惜後來下大雨了,望蘭下次還是你當鬼唷XD
最後謝謝高爺爺載我們回學校,你的TEANA車車坐起來好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