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早上有英聽 很要命
我好像被雷打中的感覺 拜託大馬來載我
一早爬上了山去上課 而且還要演戲
負責旁白的部分 所以比較不緊張 但還是希望快快結束

前一天2點多睡 三點多被吵醒
因為附近失火了 煙很大 一直有燒焦味傳進房間
救火車、救命聲一直沒停過 根本就睡不好
感覺很害怕 聽到那些人在大叫「快點快點 五樓還有人」
心情很焦慮 佳蓉也覺得很可怕
後來還是睡著了 但感覺很不安穩
一直感覺在做惡夢 好可怕~~

早上還叫大馬載我繞過去看看 黑黑的
大概燒了5~6家 門口的小貨車只剩下鐵殼了


上完課就跟理箴一起回家 我又忘記帶鑰匙了
這禮拜第3次 累積次數5~6次 (不確定!)
這禮拜真的很脫線 一直在混亂中生活著
套句兩個老陳的話 「就是出了點問題」

下午上完課 準備去市政府的Chili's吃家聚
等了一會 總算有位子可以讓我們進去吃了
丟丟丟學伴兒就負責了點菜這種困難的事情 辛苦辛苦
店裡的東西都好好吃唷 害我手都沒停過的一直在拿
而且我們一向走隨性風 吃飯吃到一半 丟丟丟就尿遁去買禮卷
非常神不知鬼不覺 回來還剛好可以吃超讚的雞柳條 哈哈

這次家聚來的大人 幾乎都是熟面孔
留連 元心 去年才畢業的鑫郁 好溫馨
原本住永安街 大九的小黑學長也要來的
但聽說他家現在斷水斷電 好像有點意外
我家正好就是永安街的隔壁巷子
所以他家有可能就是昨天失火的那幾家耶...orz
..................................(我一整個無言)

(轉話題)大家聊聊最近的生活 算算塔羅 玩玩撲克牌


說到塔羅 就有很多故事可以講了
一開始 我替我們家的學長姊 還有泡泡跟丟丟丟算而已
然後不知是什麼原因 就替serve我們那區的店員算塔羅
算運勢還有感情 但他感情出現了「逃避」的結果
根據學姊在旁邊偷偷觀察 算完之後他的臉色一整個低沉
啊~~~我是無辜的 人不是我殺的!

接著那男的帶了另一個女店員來找我們 
還在擔心會不會是他女朋友的時候
那女生說:「幫我算,我們兩個明明就感情很好,哪有逃避!」
我傻眼了 擔心自己會走不出那家店
後來才知道被騙了 她們平常就愛嚇客人
呼~~感覺真驚險!

後來幫那個女生算感情 我才說第一句話 他就哭了
唉唷~~本以為是假裝的 但他是 真 的 哭 了 ~ 
唉唷 以後建議敏感的人不要算塔羅牌啦!

然後就有其他店員來找我算塔羅
比較妙的是 連隔壁桌的客人都來了
學長姊說我應該裝個投幣機在旁邊 
我也覺得很誇張 而且每個人表情很像看到鬼一樣 一直說準
後來學長姐說 他們經過一年的塔羅家聚
現在算什麼問題 很準也不會太驚嚇 

後來就桌上出現了一盤招待的玉米片 好吃
而且我還一直找店員照相 (她們很可愛!)

哈哈哈~~今天吃很飽 又玩的很開心
希望昕達學長能開開心心的去當兵
心儀學姊在學校上班 以後都要來家聚唷~
在外工作的老人們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P.S.昕達給大家一人一封信
我剛剛拆了 看到相片還有他好看字跡寫的信
很溫暖 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還有關心
希望我們27家 每個人都一直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