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吃完中飯要回家 忘了帶鑰匙
救命啊~~ 只好先去別人家 等晚一點再回家
去了7205 看了悲慘世界 一直被嗆
他們在聽音樂 還有打電動 有很多聲音
可是我還是睡著了 哈哈哈~我是豬!
而且我覺得我的朋友們都很over
不用懷疑 就是你們幾個! 非常over~~

星期三 早上一樣睡過頭 哈哈
下午的財管我很認真的去上了 但感覺很要命
晚上還去打工 身體不是很對勁 拉肚子~
上班感覺並不好 但不影響自己的方向
該做的事情 我會認真去完成

星期四 一樣睡過頭 我是豬!
中午去吃飯 很開心 一直說話
下午還去亂買東西 爽
不過吃了冰之後讓我很擔心自己肚子
拜託不要痛 拜託~~~

波士頓蛋糕好好吃 晚上去店裡的那個蛋糕也好好吃
祝所有生日的人都生日大快樂 開開心心

還要謝謝那個寄給姿羽的包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