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打三天的工 按理說不應該這麼累
可是這三天晚上生意都超好的
所以 老娘我真的快要累死了
我實在不是個很厲害的打工小妹 orz

星期五 備餐 (就是製作食物)
客人跟蝗蟲一樣 把我的地盤清空
一直不停的做餐 很燙 手很痛
1+4的工作組合 忙起來還是有點快爆炸

星期六 在社團忙完送舊 趕去上班
站的位置是收銀 今天只有1+3 很忙
平常下餐的時間 我不敢去吃飯
擔心夥伴們 因為客人太多忙不過來
而且一直有討厭的歐巴桑澳客 唸唸唸
靠! 別人的女兒死不了 就可以這樣叫叫叫呀
氣到想殺人 去撞牆好了 死老太婆

十點多 走進一大群胃口看起來很好的客人
舒鈺還說 他出錢 叫那些客人去吃麥當勞啦~ Orz

那天晚上我跟雅玲 兩個人掃拖外場
我掃到眼睛出現星星 頭很昏很昏
11點下班 平常大概加班20~30分鐘
時間完全延後一小時 舒鈺要洗的東西堆滿後台
我竟然在11點40分做備份 作平常應該在7點做的東西
雅玲 舒鈺 海華 還有我 四個人累到發瘋
救命~~~~~~~~

星期天晚上 我還是站收銀
以為跟平常的星期天晚上一樣 會比較不忙
大錯特錯 很忙 跟前兩天一樣忙
救命啊~~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

哎~經過了三天的操勞
我明天還要打工 媽呀~
請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