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很悶 我忍不住跟人事主管說了離職的事情
說出來那一刻 我感覺鬆了一口氣 卻也打亂了我的計畫
本來是想要在下禮拜員工會之後再說的
員工會本來是要歡送沛勳 現在應該要變成歡送我了
員工會那天我有蛋糕可以吃 還有個紅包可以拿
現在感覺紅包正在長翅膀飛走了......orz

跟春梅姐聊天的時候 他說起我一開始進怡客的樣子
還有一年以來的點點滴滴 我是他面試的員工耶
他說了一些感性 而且將心比心的話 聽起來真爽 
「員工是老闆的資產」 我做得再累也會覺得很值得
不過 我還是會離開 因為我真的決定了

打從決定離職 到昨天我說出口
其實還是有掙扎過 畢竟我很需要錢
不過除了錢之外 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
而且 在那裡一年 我能學的東西幾乎都學完了
it's time to leave for another destination

(↑這照片跟怡客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是想表達那種意境~)

昨天我收到了一夫從軍中寄回來的信
他的字工整到令我無法相信是他寫出來的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他的字都是亂七八糟的扭來扭去
可是那封信 讓我確定→他當兵真的太閒了
哈哈 怎麼可以寫的這樣整齊 不可思議~~

他寫的內容就像他平常說話的樣子 很搞笑
很想念以前那種上班的感覺 不是現在的新同事不好
只是 有人離開了 換新人來了 這家店就是一直變化中
人事流轉率雖然比其他店都低很多 但 還是有種感觸


下禮拜 孟璇會來支援 我很期待
我想跟她好好聊聊天 好想念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