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大學生都愛夜唱
沒錯 以前我們真的太愛夜唱了
但經過了兩年的時間 我們長大了 (其實是老了!)
今天好開心 大家一起去日唱

這次唱完歌 代表著sophomore的結束
大家放完暑假回來 就要變成junior了
希望可以停止大二那樣suffer more的生活
不過 我想應該不可能 哈哈 別作夢了~~

唱完歌回家 接到電話 我媽在台北的姑姑家
所以我必須去那邊坐一下 感覺壓力好大呀 orz
本來還被要求在那裡過夜的 饒了我吧
我還是說服我媽 接著快速逃離現場 咻~

要特別謝謝王子甘的便車 謝謝你 :)
(回程的那個好像已經不能算是便車了~~)
我的青蛙故事還不錯吧 我打算告訴全世界的人 哈哈

還有剛剛亂亂改blog的樣式 想到改一下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