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不等人 這樣轉眼又一年了
今年還是要陪慧慧去考試 (慧慧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妹)
他在儒林呆了一年 這兩天考完他就自由了
這樣我跟他就可以去好好大吃大喝 看電影看到爽

夏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很熱 會把人曬成乾
而且我還要6點多起床 陪她去考試 Orz

第一天陪考 物理 化學 生物
慧慧說 他的物理多唸了一年 感覺還是一樣難 哈哈~
至於我 我就是在旁邊看點閒書 跟其他人聊聊天
「其他人」指的是平鎮高中考生服務處的老師
其實我妹不是平鎮的 但是我們就是一直賴在那裡
跟以前高中的輔導老師 還有主任聊天

聊完天 讓我感覺有點失落
畢業了兩年 跟學校沒有什麼緊密的聯繫
大概是我對學校的期望太多了 總希望能多些新花樣出來
只是 過份期望當然也就容易失望
no more expectation is the policy for me

那天還有碰到我高中的物理老師 他教過我一學期
他看了我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
那一學期的課程 我只考過一次及格 他最後給我60分
這跟我為什麼會選社會組 有很大的關係

第一天考完 我跟慧慧去看了二輪片
「機器人歷險記」 內容有趣而且很好笑
機器人的世界真的很有趣 而且他的笑點都很酷
另一部我們沒看 所以就不知道是什麼鬼了

看完之後 去逛了一下街 買衣服
在一陣鬼擋牆的情況下 我們兩個都有所收穫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考試 我6點多起床 還去叫考生起床
科目:數乙 國文 英文 數甲
吃完早餐 我已經睏到不行
等他進去考場之後 我就開始在休息區昏睡
睡到一定的時候 還要騎車去買中餐
坐在被太陽考過的椅墊上 很要命

聽說國文題目是「回家」之類的文章 真可惜
假如是給我們在外地唸書的大學生去寫
一定會很多東西可以寫 光是我家的狗我就可以寫很多了

第二天很妙的事情 就是我在考場遇見了我國中同學
他高中重考 所以小我一屆
大學再重考 又小我一屆了
我想下次遇見他 我一定要讓他叫我一聲學姊 哈哈

下午我沒有陪考到最後 因為我還要趕回木柵打工
頭上頂著新髮型 跟很短很短的小瀏海
今年暑假的願望是瀏海快快留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