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一) 店裡兩個月一次的員工會
通常拿來宣佈新事項 以及一些要注意的事情
還有 替那兩個月的生日壽星慶生
這次是替5-6月的人慶生 是我跟沛勳
他一向都很有種 愛遲到又不愛來開員工會
其實本來員工會完的夜唱是要歡送他的
本來他也打算不來的 還好大家有一直提醒他一定要來

這次我是壽星 所以可以負責切蛋糕
(但這次訂的蛋糕 是切好的 >"< )


拿到自己的生日紅包 真開心
聽見大家唱生日快樂 感覺很妙
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但還是有開心的感覺 謝謝大家 :)


這次的員工會 是我第4次開會吧
之前常常因為沒時間 店裡就沒有開會了
每次開會 我跟聿嬋都是負責提問問題的人
把一切有疑問 有意見的問老闆娘 得到直接的答案
不過因為我快要離職了 所以我很安分
安靜的坐著不說半句話 連開會內容都沒在聽
畢竟 那些都要變成我的過去了 與我無關
這樣感覺很消極 但老實說
離開了工作一年的地方 其實對我的影響並不小

那天孟璇過來支援 好開心可以見到他
他一樣還是很有氣質的 說話很溫柔

跟他聊一些事情 好開心
她跟佳霖留給我的都是很棒很棒的回憶 謝謝他們!

送完孟璇去坐車之後 大家去麥當當吃東西
接著就去唱歌了 才八點 很早 (我不想一直都夜唱)
老樣子 很多人進去是不唱歌的
我可以很開心的霸佔麥克風 不過很無聊
以前一夫在的時候 不管怎樣都還有他的周杰倫系列可以聽
現在 我就算唱他叫我練的歌 他也不在
希望7/5快點到 這樣就可以去他家烤肉了

獨自唱完了「最想念的季節」
還是王子唱的好聽 我根本無法唱男生的低音
但是對這首歌 就是一整個喜歡

後來大家開了看起來有點貴的冰酒來喝
加拿大冰酒是用冰凍的葡萄去釀的 喝起來很甜 不澀
原本還遲疑 因為我喝酒會變成蝦子
但是喝了一口之後 我的天耶~ 真的很好喝
只是我一次不敢喝太多 加了冰塊 我還是慢慢喝
(很神奇的是 我回家之後都沒有起酒疹唷~~耶!!)


兩點 party was over
很早 跟我們以前一定要唱到6點的感覺不一樣
跟同事一起走路回家 他說這是他最後一次這麼晚走這裡了吧
我建議他可以以後兩點出來買宵夜 :P
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跟他一起走路回家了啦
再見 再見 一年的回憶 再見
(可是我還要打工打到七月底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