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們團內數一數二的大活動
很開心可以去幫忙 去參與這場盛會
很對不起我家的昕達學長 還有心儀學姊
因為社團 所以我無法去送花
沒關係 下禮拜送舊 我在替他們算塔羅好好補償

早上睡過頭 遲到了一下 大家正在沙推
這次的總召是敏竹 他好漂亮
沙推完 大家就開始場佈
搬桌子 還有寫小卡片
我很遜 寫卡片會辭窮
很多話在心中 卻不知如何表達
但是 真的很捨不得她們畢業
雖然才短短認識一學期
可以卻感覺到她們的真誠還有善良
所以 好捨不得


接著 我跟家淇到樓下負責接待
但是效果很差 因為很多人到行政是要借廁所的 orz
可是看見學校這樣人來人往
家淇還說 這是「政大上河圖」
這個形容詞很棒 我喜歡

一堆爸爸媽媽 還有一堆畢業生
很多花 很多相機 很多的喜悅
天氣很好 陽光像金粉一樣撒在大地
空氣中感覺有很多的小天使在跳舞
這樣的政大 這樣的夏天 我喜歡

後來我們去觀禮 是授證典禮
引水人就是招搖 叫的超大聲的
但 那是種認同 我們對引水人的認同
沒說出來 但在大家的眼中 感覺很強烈

之後的送舊活動 開始了一連串的淚水和笑聲
離別的不捨 逗趣的搞笑 精采的節目 真誠的話語
看著她們哭了又哭 一直無法停住的淚水
我的淚也一直在眼眶打轉 但我不要哭
因為我是要歡送她們 去迎向未來的人生


一日引水人 終生引水人
今日 你以引水人為榮
明日 引水人以你為榮
祝福她們在未來能 一帆風順
帶著引水人的精神 乘風破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