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們的謝師宴,我緊張地睡不著了
我好好奇現在有多少同學還沒睡覺
stom先生應該還在剪片吧,請加油!
早上有早起去買早餐吃,古早味的培根起士餅超好吃
真想請古早味到北醫附近開分店,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吃得到了

下午很多謝師宴的工人去拿道具,所以國金課人超少
上課氣氛更冷了,山本老師應該覺得很不開心吧,哎~

下課後衝去景美夜市,因為想去再抓一隻路奇跟瑪莉歐作伴
但是我手氣很不佳,一直沒抓到,我好想看到他們成雙成對呀~
瑪莉兄弟本來就是一對的,少了一隻就不好玩了

接著回學校,到逸仙樓去彩排明晚的謝師宴
人好多,還順便拍了有趣的影片,我好期待剪接出來的成品
在沙推的過程中,心裡頭有種奇妙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跟一大群同學為了一個活動聚在一起
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
好快,真的好快

希望明天的活動能夠很順利地進行
希望明天雨可以不要再失控地亂下
希望明天能夠和大家拍很多的照片
希望明天我跳舞的時候可以變很騷XD
希望明天...

突然有種希望明天不要來的感覺,讓我們留在現在這樣期待的感覺中
這樣我們大家就不用離開學校,不用畢業,不用分開

真是種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