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好熱喔,白天太陽大得很誇張
不然就突然整個天空都變黑,然後下一陣大雨
總之就是個很需要雨傘的季節
星期四,下午練舞,晚上吃宵夜
我還是忍不住吃了炸騙集團的雞排
希望這幾天不要突然冒出很多痘痘

星期五,早上沒上課
下午去練舞,一直一直在練舞
晚上跟理箴甘大少逛西門町買東西
豬排飯好吃,我喜歡,呵呵~

星期六,中午去吃了學弟妹系友聯歡晚會的慶功宴
謝謝gibi學弟把我這個簡報專案也列為工人
也感謝放棄DVD大獎的蔡孟佳老師還有系友會大人們
喔耶~讓我吃了不錯吃的幸福餐廳&抽中獎品
甘大少的學妹很有趣,整個很搞笑XD

下午及晚上,跟慧慧妹妹去找新房子
計畫是搬到她學校附近,這樣我們都方便
大太陽下走來走去,喝再多水也不夠,實在快要熱炸了

星期天,早上下大雨,很大很大雨,留在家裡看電視啃麵包
晚上去鏡牆練舞,我還傻傻坐在逸仙樓門口等大家
假如沒遇到埃及人跟許晶晶,我大概會等到明天也等不到大家

現在外面還是下個不停,今晚應該又是雨聲伴我入睡
希望我能夠睡得著,老天爺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