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像都做差不多的事情,無限迴圈呀~

星期二,一樣是下午去替智斌怡帆苾瑄看簡報
希望兩個對稿很流利的人不要忘詞忘了太自然了XD
七點上完韓語接著又是練舞,因為時間真的不太夠了
流了很多汗,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加油加油
晚上開始焦慮謝師宴服裝的問題,Tina姐贊助的衣服實在很不合我的風格
那個應該要姿姿來穿才有效果,讓大家噴一下鼻血吧XD
整個晚上開始瘋狂的吵大家,救命,我想要穿適合自己的衣服
(ㄧ邊吵鬧我還要一邊找國行報告的資料,實在很要命)

星期三上完國行後,在系電從十二點待到三點,一直在做報告(我好餓)
然後等甘大少下課,然後就跟思涵雅婷金雯一行人衝去買禮服(奇妙的組合)
最後挑了一件一穿上我就決定要買的裙子,是我心中想要的perfect dress
目前還不行放照片上來,一切等到下週二即見分曉

後來五個人又去逛了師大夜市,天香麻辣燙好吃
而且也逛了不少的衣服跟飾品,我忍不住買了夾式耳環
最後回木柵的車上,我們都好安靜,因為實在逛得很累很累了
可是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當然也要特別謝謝司機甘大少
買到了衣服,又逛了夜市,還吃到了好吃的蛋糕&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