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天氣很熱,引水人跟別校的親善大使交流
他們每個人穿著正式、梳著包頭,是支訓練有素的學生團隊
只不過天氣這麼熱,還要維持優雅的儀態真是辛苦他們了
回家休息了一下,洗了一大堆的衣服,接著四點去練舞
別的系在學會活動室用油漆畫東西,好臭!
宛螢又敎新的部份了,好難喔救命~

七點左右才離開學校,等公車到六張犁等了很久
上了客運也是塞了半天才上高速公路
還好回到家媽媽有煮麵給我吃,現在的我已經窮得快被鬼抓走了

星期天因為很窮,所以沒有出門
整天待在家感覺很像米蟲,科科,我本來就是呀~
感謝慧慧妹妹請我喝飲料,我實在太窮了,囧

這兩天看了兩集的超級星光大道
有個選手是慧慧的同學耶,酷~
楊宗偉很厲害,可是我比較愛蕭敬騰
林宥嘉跟另一個踢館的原住民女生也都很棒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順利出道,好好發揮他們的天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