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陽超級大的,自己獨自從平鎮回台北
少了慧慧妹妹的陪伴,感覺有點不習慣

到學校之後,整個頭昏,要出門前還下大雨
結果...我就留在家裡沒出去上國金,我討厭鞋子濕掉的感覺
五點先到值班室替智斌怡帆看簡報,邊看簡報邊吃乾麵當晚餐
後來再趕到逸仙樓練舞,今天要排位子了,真緊張
希望我的舞步可以快點進步,我想要跳得好看一點

結束之後,甘大少充當了Pizza小弟送食物給兩個很餓又很瘦的人
(埃及人小姐,我常常懷疑你吃的東西是被鬼接走了)
我們跑去景美夜市吃東西,甘梅薯條+羊肉片湯+水餃通通都好吃
而且我還跑去夾娃娃,我夾到了一隻很可愛的瑪莉歐唷,哈哈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