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忙得頭都暈了
起床後繼續寫商英作業,接著上課
展濤兄深得老師的喜歡,大家好歡樂唷,喔耶~

中午討論國行報告,我們這組要做法蘭瓷
沒錢吃飯,只能吃便宜的小乾意麵($25)
接著到電腦教室看苾瑄的簡報,我愛商館,冷氣好舒服
還有我總算跟劉大圓學弟拿到錢了,我有錢了,喔耶~
結果拿到錢就跑去買冰吃,天氣熱吃冰的感覺真好,科科
後來回家瞇一下,因為昨天寫作業太晚睡覺了
一瞇就瞇過頭了,五點才醒過來,驚慌地衝到逸仙樓
今天又敎了好幾個八拍,希望我的肢體可以再協調一點

練到六點半又趕去理查坊,今天是期待很久的五屆聚會
看到妳們的感覺真好,感覺理查坊變成了簡報室,我們又跟以前一樣
本來匆匆忙忙吃完要趕去金旋獎現場,有些人有事也先走了
那時候的我感覺好失落,我想要跟大家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還好後來我們又跑去馬可坐著聊天,我喜歡這樣!!!
我想要知道妳們的近況,也想向妳們分享我的生活
希望以後還能夠這樣聚在一起,我喜歡妳們

還有一點,我們竟然沒拍照,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