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有些誇張,好熱,熱到我沒胃口吃飯
所以我們買了涼麵到馬可邊吹冷氣邊吃
吃到後來感覺肚子好冰喔,還好沒有肚子痛

下午又去了市政府一趟,綠1車上沒冷氣,害我差點跳車
下車之後有種快要中暑的感覺,天啊~我不想昏倒在那裡
處裡完事情之後,走到信義威秀看「神鬼奇航3」
一走進室內就不想離開了,我愛有冷氣的地方
買好票之後,上個廁所,再拿爆米花
影城為了衝首週票房收益,每20分鐘就有一場
所以我們沒有等很久就順利看到電影了

還好事前有先複習前兩集,很多部分都有連貫性
莫名奇妙的笑點很多,感覺裡面有很多的天兵XD
雖然有些橋段我很不解,不過畫面好看就好了
假如可以的話,我想要那隻猴子,它好可愛

看完電影吃了很久沒吃的漢堡王
華堡好大,害我吃得很撐很撐
TTY很猛,聽說他之前一次吃兩個
不過吃完感覺很過癮,哈哈哈~
後來去繳手機帳單,我又變成窮鬼了,嗚嗚...
而且還沒順利搭到綠1回木柵,又多等了一下
希望我能夠快點脫離這樣貧窮的日子
光碟機你等我,再撐一下我就可以買新的了(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