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考了模擬考,天氣好熱壓~
走在太陽下就感覺要融化了,我不愛這樣的夏天

下午跟大馬先生借了筆電,因為我的光碟機真的壞了
今天要看兩部電影,一部是「神鬼奇航2」,另一部是「戀愛沒有假期」


亞曼達伍茲(卡麥蓉狄亞茲飾)是一家生意興隆的廣告公司女老闆,專門製作電影預告片,她居住在南加州。艾麗絲辛肯斯(凱特溫絲蕾飾)則為倫敦的《每日電訊報》撰寫備受歡迎的婚姻專欄,她住在英國鄉間溫馨的小木屋。雖然艾麗絲和亞曼達這兩名單身女子相隔六千英哩,但是她們都面對同一個問題:就在耶誕節來臨之前,她們都決定和男朋友分手(分別由愛德華伯恩斯和魯佛西維爾飾演),而且她們都沒有任何過節的心情。亞曼達想要趁這機會度個假,出去散散心,無意間上網查到交換住處的網站,覺得艾麗絲的英國鄉間小屋是讓她忘掉感情煩惱的好地方。

於是在一時衝動之下,她們同意交換住處兩個星期。艾麗絲抵達洛杉磯的那一天晴空萬里、舒爽宜人,她到了亞曼達的住處之後不久,就認識了一名好萊塢知名編劇亞瑟(艾李沃克飾),以及和亞曼達前男友合作的電影配樂師麥爾斯(傑克布萊克飾)。但是亞曼達到了英國卻吃了不少苦頭,因為英國的冬天天寒地凍,當她好不容易找到了艾麗絲的住處,艾麗絲英俊瀟灑的哥哥葛拉漢(裘德洛飾)就來敲門。在經過一連串出乎意料的事情之後,這一對單身女子都發現最棒的旅行就是拋開過去的包袱。

【戀愛沒有假期】一片由環球影片公司暨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共同出品,並由卡麥蓉狄亞茲、凱特溫絲蕾、裘德洛、傑克布萊克、艾李沃克、愛德華伯恩斯和魯佛西維爾主演。本片由萳西梅爾自編自導;製片是萳西梅爾和布魯斯布洛克;執行製片是蘇珊法葳。攝影指導是狄恩康德;美術指導是強赫特曼;剪接師是喬哈特辛;服裝設計師是瑪琳史都華;配樂師是漢斯季默。 

相關網頁: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holiday/index.aspx


神鬼奇航2之前我就看過了,重看一次是為了複習
而「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是寒假想看卻沒看的電影
劇情很有趣,雖然很難發生在台灣(要交換房子兩週感覺很困難)
但是裡面兩個受挫女生的感情故事卻不難遇見(男友劈腿&暗戀的人結婚了)
從溫暖的L.A.到下雪的倫敦,卻讓四條平行線交會了

平常感覺傻傻的卡麥蓉狄亞茲小姐,飾演的是個事業有成但感情不順遂的女生
平常感覺花心大蘿蔔的裘德洛先生,飾演的卻是個深情感性而愛家的好男生
完全顛覆了我過去的印象,劇情的轉折讓我感覺非常新奇
而且有不少有趣的地方,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為了避免我爆出太多的雷,大家還是快去租來看吧!

我喜歡溫暖的冬天,卻渴望有一天能造訪下雪的城市
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純淨而無暇,我想要躺在上面畫出天使
希望我可以快點完成這樣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