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接完校慶活動,隔週有兩個小考一個作業,囧

國金小考,山本老師說範圍是四次作業的內容
雖然知道範圍,可是我整個沒心也沒力氣念書
所以星期天整天都在打逼、看網誌、看youtube
然後打開電視、跟別人聊msn、傳照片......做所有可以做的雜事
ㄧ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只喝了杯美路
晚上則是吃了一堆丐幫滷味,我真是個暴飲暴食的傢伙
不過能吃飽就感覺好幸福唷,哈哈

星期一起床想要繼續抱佛腳,可是效果仍舊不好
算了,反正選擇題牙一咬就過去了...
山本老師的考卷很浪費,總共有單面12張紙
考完試我不知道哪來的狗膽跑去跟他說請印成雙面的
科科,我是很愛護地球的唷~

下午跟甘大少還有大馬去租片來看
為了下週的神鬼奇航三做復習 甘大少沒看過
快樂地租完片走回家,卻發現我的光碟機壞了,不能看呀~囧rz
嗚嗚...我不happy,我才剛換完power沒錢換光碟機啦!!

晚上去了景美夜市吃晚餐,有得吃我就happy了
鴨血臭豆腐好吃,還有甘梅薯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店員把梅粉搖得超均勻的,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