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忙很忙 感覺自己要炸了
成會小考還有個案 通識筆記、心得還有一個組報告
中午還要去開引水人的會 晚上還要去補習
這三四天 我感覺自己變成好幾塊 可是每一塊都是不完整的
腦袋裡只有炸掉老師的想法 實在很要命!!!
這幾天 我又唱了一次「分手快樂」
V寶貝呀~請相信一件事 我們都會找到更好的!

還有一件事值得紀念 我去聽了司徒老師的演講
也不算是演講啦 應該算是座談會 因為規模不大
他穿著很樸素 不是西裝 而是休閒服
但他的舉手投足間 都散發著「大師」的氣質
而且一出口 更是令人佩服 
不管回答同學的問題 還是舉例說明
他掌控著整場的氣氛 還有同學之間的互動
雖然我蹺了另一門課 心裡感覺有罪惡感
但感覺很值得 是個很好的經驗!!!

接下來的每天 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會皮繃緊一點 好好撐下去
我想要做的事情大概都要排到暑假了
希望可能快點撐過去 我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