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胖胖很愛裝可愛 但我真的很愛它
回家不到一天的時間 又要回台北
帶著粽子跟水果 行李變得很重 
這應該算是種「甜蜜的負擔」吧?!

媽媽總是擔心我在外面的生活
在她心中 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而我也很樂意 永遠有著媽媽的愛

又回去了怡客 今天是雅玲最後一次當班
那裡的一切又離我遠了一些
時間的魔法師 再沒多久就會讓我變成失憶了吧

後來去看了我這組專案的簡報 (朴垣 竹雅 望籣那組)
相信他們星期一驗收的時候 一定能夠表現得很不錯

討論起團長還有組長的問題
又讓我自己想了很多很多
有時候對於自己的「想太多」也會感到困擾
擔心自己被狹隘的框架給限制住了
「open-minded」說起來容易 實際上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