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特地留在公司聽了這場講座,主講者是我要好的同事梵(其實我更常叫他的小名均均),然後我就一直哭個不停,到現在回到家在電腦前打字還是很想哭!

為了今天的講座,他準備了好久,下午也是不停地做最後的練習跟調整。晚上正式開始時,聽著他講家裡的狀況、他哥哥生病的情景、還有他接下來要面對的生活,心疼他年紀輕輕就背負著許多沉重的故事,但是平常的他卻總是幽默以對,為了家庭他努力地工作,盡量不讓別人為他擔心,實在讓人非常不捨。

在今天的講座裡,有許多值得思考的問題,其中深深震撼著我的問題是「我們的人生到底為了什麼?」每個人的答案不太一樣,人生每個階段回答得也可能不太一樣,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想想這問題,同時用盡全力去追求它、去達成它,別讓別人說你做不到而摧毀了你的夢想,請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