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4

這幾天變得好熱好熱,每天回家都想要開冷氣,貓咪跟狗狗也熱得受不了,所以周末帶他們去「換季」。

星期六早上跟胖胖貓說:「姐姐等下帶你去洗澡剃毛,你要乖乖喔。」然後離開5分鐘後回去要看他,他 居 然 消 失 了 ,平常從不躲起來的胖胖貓躲在一個完全塞不下的小角落,露出他的尾巴,看來貓咪果然不愛洗澡也不愛出門,不過為了不讓他熱死,還有我的安全,所以把他送去寵物店美容是我唯一的辦法了。

所以可愛的茶茶狗跟胖胖貓都把身上的毛剃光了,超級清爽,就不用每天梳毛,也不會每天被自己的毛熱昏;眼尖的觀眾應該有發現其實漂漂貓根本沒變,對,她大牌不肯配合換季,所以只好讓她維持一樣的造型渡過這個夏天。


周末有不少聚會,「純粹讀書會」持續進行中,到七月份我們就要滿兩年了,我愛這種單純讀書、分享好書的活動,接下來也會繼續辦下去,想要參加的朋友請跟我報名:)

0604 05


另外,溫馨的慶生會還是持續舉辦中,這次要幫亞亞小朋友慶祝18歲生日,除了常碰面的好友們,當天也看到了難得從台南上來的姿姿&姿姿的友人,人數爆滿,能夠跟大家亂聊天閒哈拉實在很歡樂,拿出蠟燭的時候大家都有點不好意思,哈哈下次我會挑戰用6歲或8歲之類的:D

20120602
  

最近感覺很多異象,不管是上周末的地震,還是今天的大雷雨,都希望不要再有災情傳出了,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胖貓 漂漂貓 茶茶狗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