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00958

昨天下午下大雨,我正騎著ubike離開客戶公司,心裡想著「哇~這感覺好熟悉啊!」

八年多前,新人時期的我也是這麼拼命!

那是一個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我拿著自己手繪的地圖,騎著機車在陌生的街頭到處拜訪客戶,努力爭取每個跟客戶接觸的機會。

回到單位就是研究商品資訊,抓著同事跟學長姐問問題,把剛剛被客戶考倒的題目一個一個找出解答。

當時我沒有筆電,所以回到家就是用桌機整理保單健診跟試算建議書的時間。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但我用心走好每一步,認真地充實自己的專業、磨練自己的銷售技術,永遠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堅持做對的事情,而且永不氣餒。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

#有感而發寫在臉書之後每年回顧可以看‬ ‪
#圖文不符之這是2007年剛入行的照片‬
‪#再請兩次育嬰假年資還是比林明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