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金法尤物第一集
Elle在畢業典禮上說了那句話 
You must have faith in yourself.

常用這句話鼓勵好朋友們
拾人牙慧很簡單 打嘴炮更是容易
可是我 到底懂不懂 什麼是faith?


經歷過的隧道 在夢裡翻滾
變成一大片烏雲 在頭頂上盤旋
認真想一想 發現自己好可笑
完全沒有自信的向敵方倒戈 難怪我會是個輸家

曾經是瞎子 很瞎 躲在角落劃圈圈
康復過 但一遇到低潮 烏雲就全部一起跑來
心中的絲線開始糾結 眼前有個黑暗的隧道入口
看不到盡頭 我怕走不出來 因為我不夠有信心
my friend, will you give me a hand?


說得很對 我應該把先後順序排出來
問題要一個一個解決 不要急 慢慢來
認真去說出自己的心事 雖然流淚了
但卻感覺不孤單 重新拼湊自己的心
找回笑容 找回希望 找回我自己

目前進度:我還是尋找中
因為我好像掉了什麼在隧道裡
To have faith in myself
Time will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好好做lexus59 認真的笑 開懷的吃

一定會在遇到隧道的 我了解這無法避免
但是 期許自己 能夠更勇敢 更堅強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多一點 再多一點
看準目標 步步邁進 別再把自己丟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