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引水人要期末驗收 我緊張到快死翹翹
超煩的 這幾天每天都在順稿 背講稿
今天中午也沒吃飯的一直在順稿 快發瘋了~
後來還一直拉肚子 接著在馬可裡昏睡
真的很緊張 比帶導覽還緊張

傍晚陪淑玲回宿舍拿東西 好巧
他跟我以前大一住的是同一棟
同一層 同一間 還同一張床 Orz
也就是說 我搬出來之後 他就住進了我的那張床
呵呵 世界真小

晚上的報告是最後一組
不過聽說了今天沒有令我害怕的評審
心情平復許多 但還是很緊張啦
上場之後 也是不停的抖 還有忘詞
哎唷~真的很可怕 我是個笨蛋


晚上跟呂小淇去吃豆花 祥憶也加入我們
好開心 可以吃宵夜 犒賞自己一下


今天聽到學弟妹的宿營場地決定的差不多了
好快 時間這樣咻~一下就一年了
跟學弟提醒了一些事情
希望他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完成使命
快快樂樂的迎接大二生活
而我 也快快樂樂的邁向大三
(快樂有點難 因為報告跟期末考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