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忙 跟大家一樣忙

星期三端午節 整天都在看統計 因為隔天期末考
星期四考完 做貿論報告 組員們都快要發瘋了
星期五早上四點睡覺 八點半起床
去學校上台報告 中午討論成會case
下午去引水人 討論畢業典禮支援流程
還去找了關總務長 聽了很多需要去思考的內容
晚上補習 累到昏頭了 回到家的時候連話都不會說了

明天 八點要到校 八點半到十二點 畢業典禮支援
十二點到下午五點 引水人送舊+義工受贈典禮
晚上再好好吃個飯 接著下週要考四科 還有成會case
.................................................................(數不完的事情)
希望我能夠好好度過期末這段時間

今天成會助教很妙 
在圖書館的學習資源中心裡面(禁食區)
帶著大家偷偷吃著巧克力 
一直很怕被別人抓到 但肚子很餓 而且巧克力好好吃
助教真的個很妙的人~

還有今天補習班老師腳抽筋了 XD
感覺很痛 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再沒幾堂課程就要結束了 我會想念老師的!!!

回家的公車上 竟然看見以前怡客的堯堯弟弟
又是一顆閃光彈 不過是很溫馨的那種
感覺很甜蜜 很可愛 加油唷~

我希望我今天可以在三點以前睡覺 大家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