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很多事情的一天
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典禮支援 送舊 還有義工受贈典禮

典禮支援 穿著正式的紅色團服 那是種驕傲
這是我正式引水人生涯中 最後一次的正式接待了
(之後我會變成資深引水人 是顧問角色 人力不足時會支援6屆)
站在舞台上 我們拿出服務精神 所有人都是最棒的

典禮最後的薪火相傳 配上畢業歌 實在很催淚
但都不及典禮最後的「小」插曲 來的感人

在畢業生陸陸續續走出體育館的時候
有個韓國人學長衝上台 後面有他的朋友替他拉布條
布條上有中文 也有韓文 大致意思是→○○,我們結婚吧!
他先自我介紹之後 開始對著他的女友喊話
背景音樂是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學長可能有跟音控套好了)
學姊是中文系(也是韓國人) 周圍圍繞著他們的很多朋友
大家對著學姐噴著彩帶 還有丟了很多彩紙
後來學姐也上台了 學長拿出戒指替他戴上

這時候我跟思涵在台下 都哭了 主秘還被我們嚇到了
很浪漫而且又很感人 實在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接著趕去國貿系學姐們的照相現場
帶著花 拿著熬夜做出來的卡片
實在很捨不得學姊們要畢業
好像我們昨天才剛變熟 今天就要分離了
開心的拍了不少照片 我還穿了學姊的學士服
明年畢業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 我很期待也很擔心



後來就開始引水人送舊 中間穿插著義工受贈典禮
我很呆 昨天晚上看見白色T恤就把它裝進包包裡
要換白色團服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帶錯衣服 (團服變成長頸鹿T恤)
還好有紫軒大力相助 才讓我跟大家穿著一樣的衣服去受贈
受贈典禮上 引水人跟其他義工團比起來 實在有點多
能夠擁有這樣一群有服務熱誠的夥伴們 我真的很幸運


在校長頒發證書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
校長跟我握手的時候 我就問他說我可以抱他嗎?
接著我就獲得了校長的擁抱 超開心的 哈哈~ 
我想這是我唯一可以抱到校長的機會吧
好開心唷~ 不過一直被其他夥伴說over 還真是有些害羞



送舊除了主秘、關總務長的致辭 今年校長也來了 好開心 
一向都是走感性風 今年也不例外
6屆們很用心 影片、串場都不賴 真的很棒很棒
而「背書」遊戲讓大家high到不行 很酷
而感性分享的時間 又讓大家哭到不行

去年還是見習引水人的時候 不能明白4屆為什麼要哭得這麼慘
但是今年 我明白了 而明年 我應該會哭得更慘
時間很快 一年過去 我想明年一樣會很快就到來的 真捨不得耶!!!








今天一直提到最初的夢想 這首歌真的很愛 以後可能會變成團歌XD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莫忘初衷 才能夠走出自己的路

大家真的要記得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朝向更好的自己走去

引水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