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屆的last show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六屆的日子來臨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淡淡的哀傷 一年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感謝關老師替我們上的課程 大家都有動起來的感覺
葉秘書的致詞讓我思考了不少東西 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我們結束了正式引水人生涯 進入了資深的時代裡去
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因為我不要我們彼此的聯繫就這樣斷線了
我愛你們 每一個都不同 每一個都可愛 都很棒
以後每個月的聚會一定要執行 但是我不想當主辦人
因為我有魔咒 一主辦就會有很多臨時的變化
像暑訓的溜冰就是很好的例子 唉~~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而變化又趕不上莞兒他姊的一句話 





拿到了獎勵的勳章別針 好開心好開心餒唷~
我的部份是因為下學期活動接的很多 這代表我便當也吃了很多
因為別針是怡君姊手工縫製的 產量有限 無法全部人都拿到
搶先一步的感覺其實很緊張 因為我還是想要跟大家一起走
我們的夢想很好 藍圖很寬廣 但是要有你們一起才完美


朝著「更好的自己」走去 這一路上有不少的阻礙
一樣一樣的去克服 目標很遠 但我很堅定

你們知道嗎?! 對我來說 人生有千萬種可能
從沒想過 我可以代表學校接待外賓
從沒想過 我可以在300面前做一場簡報
從沒想過 我可以站在校長旁邊 甚至擁抱校長
從沒想過 我可以在引水人裡面獲得這麼多寶貴的東西
更重要的事 我從沒想過 能擁有你們這群可愛的夥伴們
現在的每個當下 就是我的生命中的可能
你們 就是我的千萬種可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