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卸任 一個新上任 學校的歷史又多了一個紀錄
再見可愛的白髮鄭校長 歡迎沉穩的黑髮吳校長
一個時代的轉變 總覺得有種淡淡的不捨
鄭校長致詞的時候 我都快要哭了 可是我有ㄍㄧㄥ住

明明我才在大一新生始業式 看見笑起來瞇瞇眼的白髮先生
明明我才剛進引水人 第一次穿上紅色團服 接待正式場合
明明我才站在舞台上 領取證書 還趁機偷偷抱了校長先生

鄭校長給引水人的關心 讓我們時時刻刻感到溫馨
還有要卸任的行政團隊們 包括魏主秘、關總務長......
主秘 我親愛的主秘 他今天穿的米色西裝好帥 
(不過他後來先溜了 所以沒有跟他拍合照 真可惜)
關老師 疼愛我們的關老師 被他稱讚很適合梳這個髮型 真開心


謝謝你們這些大人 給了我們許多實現夢想的好機會
雖然現在換了一批人馬上陣 或許會有些許的改變、創新
我相信未來的政大 一定會更棒更美好 
引水人 一樣會持續見證的政大的歷史
We Know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