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8
  雖然有廣告嫌疑,但我不得不說,這財神爺也太可愛了吧!!!(轉圈)

  今天肚子還是不舒服,工作事情有點多,但是心情很不錯,因為收到三張明信片喔~

  59號明信片來自日本,感謝陳老大,雖然你沒有署名,可是你的字真的很工整又好認;60號明信片來自西湖,感謝王姿姿,交換學生生活要好好享受,期待你回台灣大家一起來聚餐;61號明信片來自台東,謝謝同事玠皓,希望我們都能業績長紅:D

  晚上看了德國對塞爾維亞的比賽,塞爾維亞(Serbia)據說是唯一平均身高贏過德國的球隊,所以這一場球賽身高完全沒有優勢, Podolski在12碼罰球時沒有罰進,加上Serbia的17號助攻太厲害了(哼~我要暗殺他),大家為了要去搶他的球,所以一直犯規拿黃牌,而且感覺上這場的裁判也比較嚴格,Klose還拿了兩張黃牌直接退場(哭哭),所以下半場就呈現10:11的打法,最後0:1輸給了Serbia,害我好難過喔...

  不論如何,德國隊,我還是愛你:'(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197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