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迷上Kang Ta了 週遭朋友應該都感受到我誇張的程度
慧慧說:上次看到我這樣迷戀的偶像是陳曉東 在我國一的時候

那時候曾經為了簽名 排隊排了四五個小時
家裡的簡報一大疊 同份報紙的照片最多會有五張以上
因為那時候的同學人很好 都會幫忙我收集剪報
還會為了得到單曲CD 瘋狂Call in去電台拿獎
可是一轉眼 那樣「小時候」的瘋狂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我現在每天都聽他們的歌 一直抓所有Kang Ta影片來看
晚上他們上廣播我也會準時收聽 每個新聞都盡量看到
雖然不知道這段熱潮 在我身上可以延續多久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想說 Kang Ta 我只想愛你餒唷~
(韓國風的遊戲我也是玩不膩 感謝陪我玩的人們XD)




來說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跟大家一樣 覺得大三生活一下下就過去了
我還來不及記錄下來 我就匆匆忙忙考完最後一科
那科考試我還忘記帶鉛筆盒 真是嚇死我了

考完當然也是要夜唱一下 這學期沒夜唱過耶
跟這群人熟到走音破音都無所謂了 
形象是什麼 我從來不知道 我只知道開心就好
可惜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的體力 唱不到3點就睏了





再來就是補習 課程結束了 就在剛剛才結束了
老師今天上課上到10點45分 我回到家都已經11點快40分了
很累 暑假我還有兩科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明天是引水人的暑訓 是五屆給六屆最後的課程了
我們都要加油 明天晚上要出去玩 真開心
我現在要快點弄好明天的東西 這樣才可以早睡

我真的想要早點睡覺 很想很想念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