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舉行到一半下雨了,後來跑去系辦前跟國貿系的同學拍照
我就把我的家人「寄放」在風雩樓,直到我要趕到雲岫廳參加引水人送舊
她們都快要被我餓瘋了,Tina姐有種快要抓狂的感覺Orz
(我旁邊兩個都是我的姐姐,最右邊的那是我媽很有個性,不愛看鏡頭XD)




今年吳校長特地出席引水人的送舊,聽說也在那裡跟大家一起吃Buffet,感覺很有趣
從校長手上拿到了由學務組準備給我們的禮物,感覺到很光榮
而我也跟去年一樣向校長提出了抱抱的要求,吳校長比鄭校長高一點,我要墊腳才能抱到他



雖然在畢典上有衝去跟校長合照,但是能再跟校長合照真的很開心
可惜我的頭髮亂得跟鬼一樣,但是這種照片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接著樓永堅主秘頒發秘書室準備給所有畢業引水人的禮物,是每個人專屬的精美印鑑組
我相信這份禮物會陪伴著我走過許多重要的時刻,上面的NCCU更是代表著許多深遠的意義




五屆的大家一起買了禮物送給照顧我們最辛苦的指導老師──蘭琇姐&怡君姐
我們很幸運也很特別地分別有兩位愛我們的指導老師,帶著我們走過當家的那一年
從她們身上我們學到了很多,也受到她們很多很多的照顧,我愛妳們兩位

接著到了學弟妹替我們準備的表演及遊戲活動,主持人gibi雨潔、DJ劉朴朴都很棒
七屆學弟妹們跳的舞超搞笑,姿君、首辰、李怡、信芝都超可愛的
小明、庭棟、TD學弟跳起舞來每個都比我騷,整個很誇張XD
穿插的活動也很有趣,主持人怡帆怡汝越來越有大器的感覺
第一關是搶答遊戲,大家很拼命,有不少人在搶答時被撞飛
第二關是「你的手在哪裡」,哈哈~完全難不倒我
(因為甘大少的手很像女生,很容易就摸出來了,科科)
還有高爺爺玩「哩西低」(海帶拳)打敗所有對手,超厲害的!




後來秘書室的楊永方秘書帶來了畢業生小熊給我們大家,謝謝你:)
每隻熊上面有著所有畢業生的名字,是替我們特別貼上名字的小熊唷~

然後就是劉朴朴學弟所導演的送舊影片首映的時刻
看得出來所有學弟妹們的用心,嗚嗚~我又看到落淚了
畫面中的照片都還歷歷在目,而我們卻要離開了,真捨不得

背書的時候,大家拼了命得在位子上寫著小卡片
我拿出前幾天熬夜事先寫好的卡片發給大家
同時背上也被其他人的卡片貼滿
雖然前兩天熬夜做卡片的時候很累很累
那是值得的,因為在現場的我只有眼淚,寫不出幾個字



最後圍圈圈分享的時候,一堆人哭了,我也不例外
這次的分享是我唯一能夠代替自己發言的一次
(之前回引水人講話都是有主題的,不然就是替誰發言)
我們大家一起走過見習、走過正式、走到今天要被送
這樣的歲月裡面我們培養出了很多很棒的友誼

感謝兩位指導老師,感謝你們愛我們,給我們很多的機會
四屆的學姊&夥伴,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很多指導
五屆的大家,我愛你們,因為我們在引水人一起做事、一起努力
雖然我們三不五時會吵起來,可是還是很愛你們
六屆的寶貝們,我也很愛你們,我為你們的付出感到驕傲
七屆的孩子們,我期待你們接下來發光發熱的表現

引水人,We Know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