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揚的青春,我想這句話很適合形容我們
這篇文章的照片比字多,因為那天拍的所有照片我都很喜歡
在操場打赤腳拍這張照片,結果拍完就開始下大雨了


那天早上是我的國行期末考,大學生涯的最後一科期末考
考完之後距離11點的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就加入這四個男士拍照的行列
還穿了學士服去買了一杯星冰樂,畢業季可以買一送一,真划算!



這是我們學校商院門口的牌子,我們硬是爬上去拍照
以前引水人帶導覽的時候,高中生都很愛跟這個牌子合照
今天跟這個拍照的時候,除了很熱之外,我也覺得自己很像觀光客



中正圖書館,二年級的時候每次期中期末都會去那裡唸書
B1的24小時閱覽室,陪我度過被個經會計摧殘的時光
這時候,禮安也加入我們拍照的行列



商院裡面的馬可波羅麵包坊,有好多課餘時間都在那裡度過
在那裡我們討論報告、吃中飯、講八卦、算塔羅牌
雖然那裡收訊很差,可是有冷氣而且空間很寬敞,我喜歡!



接著到了校碑,大家聚會或是家聚通常都會約在這裡,方便又好記
上面這張照片是大馬先生騎著他的光輪25000,很帥氣吧!



我也來騎一下我的光輪25跟大馬來搶金探子
老實說,拍照的時候是正中午,很熱而且很多人在看,有點糗!



路過的饒老師被我們抓進來拍合照,這算是特別的紀念吧!



噴水池,大二左右才出現的東西,會噴水,可是有時候水很髒
常聽說只要有人生日就會被丟下去,但是我們好像沒有丟過人下去就是了



四維堂,學校的重要建築物,學生證上面就是以它為背景
是在台灣復校就蓋好到現在還保持的很完整的建築物之一
校園演唱會、社團成果展、畢業舞會甚至是期中期末考都會在這裡舉行



行政大樓,跟學生日常生活沒啥太大的關係,除非有事才會去
可是因為加入引水人之後,幾乎天天都會進去這棟大樓



行政大樓前面的NCCU,這是畢典前才放上去的裝飾
我們是趁人家不注意偷偷溜進入躺著拍照的,我還挺愛這張照片的感覺



羅馬廣場,這張照片要調位子,效果很好我喜歡



一樣是羅馬廣場,圓圈圈裡拍照要注意地上,因為有點泥濘



西傑克先生很瘦(186cm,56kg),我們五個女生很輕易就把他抱起來
西傑克,請你多吃一點吧!



後來因為下雨了,所以我們跑進行政大樓裡面躲雨,也開始拍一些有的沒的照片
例如:大馬千手觀音、大馬騰空成佛之後的照片
後來還玩起了旋轉木馬、騎馬打仗等一系列的活動
最後大家一起結伴去買了星巴克,所以我今天總共喝了兩杯,哈哈
(但是喝完焦糖星冰樂就害我晚上都睡不著,很慘)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金色三賣,一家主打三種啤酒的餐廳(大麥、小麥、黑麥啤酒)
酒的部分他推薦女生喝口感偏甜的小麥,但是我實在不愛那個味道,一點都不甜
食物的部份很好吃,拼盤、綜合香腸、椒麻雞腿、pizza都不錯
現場還有一個外國人唱歌,雖然都是外國歌,可是很能帶動氣氛

雖然知道這次是我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聚餐了
可是我沒有很強烈的離別感,因為你們幾個都還會留在台北吧
以後別忘了定期聚會,一個都別想給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