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準時整理明信片之鍾智鴿六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535號明信片來自 吳哥窟 Angkor Wat, Cambodia,感謝壢中好夥伴石小天,這幾月我收到三張吳哥窟了,這是個要我快點去玩的訊號嗎XD 你說當地有個廟說摸石雕上女神的胸能帶來好運,哈哈小蝸牛已經每天摸胸,我可以把他放在家裡自己飛去摸嗎?

536號明信片來自 澳門 Macau,感謝溫暖又貼心的同事友庠大叔,澳門因為有被殖民過,所以整個城市的風格非常歐洲,是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希望我老公快點帶我去XD

537號明信片來自 金門,541號明信片來自 中國廈門,感謝首次寄信片給我就寄了兩張的林TD,哈哈這是個好習慣,以後旅行都可以寄喔XDDD 小三通要搭船會不會很暈啊,還有我去過廈門喔,哪裡好現代而且酒店好多,很適合男生去玩,哈哈。最後期待你的北朝鮮之旅平安順利,Go~~

538號明信片來自 澳洲 Australia,感謝跟團隊們一起出遊的喬鈞哥,澳洲的美麗風景相當吸引人,而且還有可愛的袋鼠跟無尾熊,希望等我回去上班也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539號明信片來自 曼谷 Bangkok, Thailand,感謝去曼谷出差一個月的宛吟妹妹,曼谷好吃又好玩,而且人民很熱情友善,相信你在那裏雖然忙碌,應該過得很開心,好好享受下一次去曼谷出差的時光吧!(好像下周又要過去了對吧?)

540號明信片來自 台東,感謝獨自去台東悠活渡假的娉婷,老實說我一直沒有獨自旅行的勇氣,現在更沒有機會,嗚嗚好羨慕啊啊啊...

542號明信片來自 紐奧良 New Orleans, USA,感謝去參加MDRT年會的神仙教母筱惠姐,雖然你梭哈在旅行上面,但是超替你感到高興,這幾趟旅程會是你人生很重要的養分,期待之後也有機會跟你一起出去學習:)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