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許久的27家期末送舊終於來了,要吃超好吃的乾杯
因為星期五晚上的定位很難定,所以我們定了九點的位子
在吃飯之前我們還先集合在咖啡廳,算塔羅牌打發時間



在店門口等待的時候,店員先來幫我們點餐
老規矩,請店員推薦招牌菜,奶油菲力一定不能少
一進到店裡,餓昏了的大家馬上開始大吃,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不常喝酒的我竟然報名了九點多的喝啤酒大賽,我整個很失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場氣氛,Asahi啤酒喝起來格外順口好喝
可是我才喝了兩大口,女子組比賽的冠軍就把整罐啤酒喝完了,才花了15秒!!!



我們家的三位男士也都下場去比賽,可是對手都超級厲害的
男子組冠軍才花了9秒就把啤酒喝完了,整個就是很拼命
店員說那還不是最快的,他上次看到四秒就喝完的才真是讓人傻眼



這是我跟丟丟丟的送舊禮物,學妹很用心的替我們貼上了可愛的貼紙,cute!
本來感覺很不受重視的我們瞬間感覺變成了巨星,有種很虛榮的感覺,哈哈



吃了四年的家聚,每年都送舊,今年當主角有些不習慣
感謝千儀跟育寧學姊一直以來的照顧,你們的溫暖關懷都讓我感到窩心
感謝陪伴我四年的丟丟丟學伴,希望你留在學校的生活一樣過得很愉快
感謝帥氣的泡泡跟正翻天的卉君,希望你們接下來大四可以很充實
感謝不愛上課的狗德跟貼心的珈瑜,希望你們兩個以後有更多的交流XD
感謝可愛的大頭蓁學妹,謝謝你每次家聚都陪著丟丟丟玩耍,哈哈
感謝學弟妹讓我如願地吃到乾杯,以後家聚我一定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