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rom TTY)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畢業典禮轉眼就來到了我們面前
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其實這只是預演吧,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跟你們分離



早上八點半,跟姿姿筑郁欣亞大馬理箴相約一起到學校
到了逸仙樓只有我一個人,整個很想揍你們,害我很焦慮的一直打電話
但是想想,在這樣被放鴿子的機會也不多,所以就算了(我好樂觀喔XD)
可是以後聚會不准遲到喔,不然就罰你們大冒險!!!




感謝我的家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我媽不時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看我在木柵熬了四年總算等到今天,全家人都感覺很開心
照片中在我右邊穿灰色衣服的那是我大姐,我們差了八歲的雙胞胎,很像吧!




迎接我家人一起進入體育館之後,我就加入國貿系的大家了
畢業生都不太想聽台上講話,不是在拍照就是在閒聊或是東張西望
雖然覺得台上講話內容很無聊,卻覺得這場典禮的意義非凡
有些同學以後還會碰面,可是有些人可能要從此離開我的生活了
這就是大學的畢業典禮,這就是畢業的意義嗎?
 



唱著校歌還有畢業驪歌,我的眼淚就開始忍不住了
薪火相傳的時候,我還忍不住失控得大吼大叫
那時全場只剩下燭火的光芒,可是在我心中,你們每個人都閃耀著光芒
真的真的想繼續跟你們做同學,真的真的不想畢業



後來我們還衝上台跟吳思華校長拍照,走ㄧ個很衝衝衝的路線XD




感謝來獻花的育寧學姐跟學弟妹們,期待家聚的時候再跟你們好好大聊特聊
謝謝珈瑜學妹當我的活動照相機,幫我拍了很多很多張照片, 謝謝你囉:)

可惜下雨了,不然我們的照片一定會更多
我知道畢業不是結束,這是我們大家友誼的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