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我總算起床趕去上體育課
沒幾個人,而且我還找不到老師
原來是因為幾乎全班都考完試了,囧
考試的題目是跳繩3分鐘+跑操場12分鐘
跳繩跳到第2分鐘我就開始腳軟了,超級累的
而且跳完之後我整個人頭昏腳軟,差點走不動

老師讓我們休息了20分鐘之後又開始跑操場
因為太陽很大,雖然他改成跑操記時場兩圈
我跑到第二圈肚子就開始痛起來了,我實在是很弱
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裝柔弱,因為我是真的很柔弱,囧


星期五,商英期末考
寫抱怨回信很OK,可是我討厭翻譯題

考完試大家一起去吃阿里郎
這次或許是畢業前最後一次吃了吧
但是我們沒有什麼感傷的氣氛,因為太餓了XD
上菜後大家狂吃的感覺真好,我喜歡你們這樣

吃完之後又開始下雨,但是我們還是衝去跟畢業娃娃拍照
如果可以,我想要和你們一起留在學校裡



晚上跟masala去了新光三越,很快速地買好想要的東西
回木柵的路上,心裡頭又出現了一些感傷
雖然我會留在台北繼續工作,但還是要離開木柵
離開我待了四年的木柵,離開學校,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