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班日,早上我乖乖爬去上班,因為這個月當值星官,盡可能不請假,所以好睏啊啊啊,然後晚上大雷雨,但還是必須硬著頭皮出門,實在很可怕。

吃晚餐的時候,小蝸牛非常歡,不肯乖乖吃,所以我禁止他吃零食水果,而且為了擔心爺爺奶奶心軟,我只好把小蝸牛帶著出門,幸好路程很短,雖然雨很大,但我們母子倆順利抵達婦產科診所跟剛下班的爸爸會合,當然也是被爸爸唸了一陣,覺得我何苦把小蝸牛帶出來...

晚上人非常少,大概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一下就輪到我了,量體重胖兩公斤,護理師特別問說怎麼比之前胖得還多,我都不好意思回答說最近真的很失控,哈哈,護理師也預告了之後要抽血的時間(聽完就忘了,完全記不下來),然後之後產檢要改成兩週一次,因為我正式進入第三孕期了,好快啊啊啊啊

後來進去給醫生照超音波,小布丁頭大肚子也大,但腿長還好,果然小蝸牛爸爸他們的大頭基因很強大,實在很好笑。

老實說第二胎的產檢真的沒有第一胎那麼戰戰兢兢,只要指數正常,我體重也正常,我就覺得可以回家睡覺了,哈哈果然老手媽跟新手媽就是不一樣XD

但現在開始想到又要躺上產檯,實在非常害怕,雖然我生過了,但每次生產都是獨立事件,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