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哄小蝸牛睡著之後,一不小心就跟著睡著了,完全忘記準備今天出門的東西,也順勢忘記了早上要產檢的事情,一直到診所打電話來提醒,我跟甘大少才嚇得趕緊出門,而且還被小蝸牛堵到,所以只好也把他一起帶去了...

這兩個月內,我陸續完成了另外兩個重要的產險項目:羊膜穿刺高層次超音波,連結過去是之前第一胎小蝸牛時期的舊文章,完全沒有時間寫新文章,哈哈哈,唯一想更新的是下面這張照片,因為上次羊膜穿刺沒有躺著拍照,這次補拍XD

IMG_5429


感謝老天,羊膜穿刺跟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一切正常,也很確定肚裡的小布丁是個女寶寶,每天感受著胎動,期待她的到來。

回到今天產檢的狀況,驗尿、體重、血壓、超音波的各項數值都在標準之內,只是照超音波的時候,小蝸牛一直問說「那是什麼」、「這是什麼聲音」,醫生很有耐心地一直在回答他問題,我想今天的檢查扣除小蝸牛鬧場的部分,一切都很順利啦~

醫生在最後提醒我可以開始去安排剖腹產的時間,當然也說了如果有狀況,一切會以媽媽跟寶寶的安全為重,不一定會照安排好的時間剖腹,但想想實在有點緊張,我又要再躺上那冰冰涼涼的產檯了(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