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 我的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腳上黑青一大堆 手臂酸痛 還有腳印在上面
早上開始發高燒 還要上山去上英聽課
謝謝大馬拔刀相助 不然我大概會走不到學校

英聽課 同學在演戲 可以發現國貿系都不正常這件事
一堆不知道在幹麻的對白一直出現 很A

後來去山下收發室拿包裹 真貼心 謝謝你 :)
也要謝謝陳大頭的幫忙 thanks

之後理箴陪我去看給醫生看
醫生說我的抵抗力很弱 但是體力又消耗太快
所以感冒才會不容易好 還叫我喝胺基酸補充能量
看完醫生也不能馬上回家 還要去練酒會的舞
練完舞 請好啦啦的假 回家睡覺 很昏

一點多睡到四點 被熱醒 因為我又發燒了
起床吃藥 很難受 還有有舒鈺幫我找一夫代班 真的感謝

之後又開始昏睡 真的是昏睡 因為再次起床已經是10點多了
現在剛吃完東西 吃完藥 正在喝加了胺基酸的寶礦力
人還是昏昏的 希望明天睡醒就沒事了 因為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