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家昏睡
身體裡的失眠蟲全都換成了感冒蟲
四肢無力 昏昏昏

大姊帶著兩個寶貝回家玩
家裡也多養了一隻來福
爸爸對我很和善 一直想跟我聊天
媽媽看到我很開心 因為我太久沒家了
爺爺更不用說 一直叫我吃東西
母親節 沒有什麼很盛大的慶祝
但我知道 媽媽看到我們幾個小孩 心裡很開心

晚上自己在中壢逛逛 很悠哉
可是會一直咳咳咳 而且很腿軟
雖然戰鬥力不強 我還是買了幾件衣服 超開心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我感受到很簡單的幸福
我一直是微笑著的 很單純很單純的做我自己
謝謝所有這19年來陪伴著我的所有一切
明天起 我一樣會很快樂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