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8-01
  晚上的聚會很特別,因為主角是中間的山本老師,他是我大四國金課的老師,當時是他第一年來政大教書,第一次接觸到台灣的大學生們。

  在場的組合有點奇妙,有92級也有93級,有研究生也有社會人士,並不是平常會聚在一起的那種組合,但是聊起許多故事都超有共鳴的,老師也不斷地丟出八卦議題來跟我們討論,而且還不斷地提起當時我們上課的狀況,他說我們第一年的學生他特別有印象,大部分的臉都還記得,他居然還記得我大四下期末考完跟他說的話,而且還一直說我常常翹課,囧,不過我想在場被放最多冷箭的應該是凱馨,老師三句話不離凱馨的愛情話題都快要讓大家笑翻了。希望之後大家也能夠常常這樣相約回去找老師吃飯,老師很熱情,會一直講八卦喔XD

  回到家之後,我的室友就開始神神祕秘地在客廳弄來弄去,一直叫我出去我偏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想幹嘛,實在快笑死我了,哈哈,感謝你們幫我準備的布丁蛋糕,非常貼心,我愛你們:D
20100508-02

註:「No.15」代表這是我從小到大第15個生日蛋糕,因為我從小生日都很接近母親節,所以並不會有屬於我自己的生日蛋糕,一直到這幾年才開始出現,所以我開始幫他們編號。
  用布丁取代的原因是因為昨天我把剩下半個蛋糕帶回家給他們吃,根本吃不完,假如再買一個蛋糕,我們都會瘋掉的X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38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