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臨時起意的活動 可是真的很開心

跟姐妹們晚飯吃完之後 我先回家拿外套
但發現 我忘了帶鑰匙 室友電話沒接 害我很焦慮
還好房東太太有在家 救了我一命

到了小巨蛋 我們繞了一圈找到了入口
買了門票 拿了溜冰鞋 坐上位子上換上裝備
戴上安全帽還有手套 幾個人浩浩蕩蕩的走進了溜冰場

裡面還挺多人 有些很厲害 有些很菜 還有些人愛耍帥
還會有選手級的人物在中間練習旋轉 很酷
當然也是會有像王子一般的漢森蓋 溜過我們的身旁
忍不住一直偷看他 他真的溜得很好 又很帥氣
暗自給他加了超級多分的 他的分數都快要破表了

溜冰真是的好運動 不會花很多力氣 但是會流很多汗
不過要小心 因為跌倒除了很糗之外 還有可能會受傷
不然像欣亞那樣整個膝蓋黑青 實在很痛耶
但是我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玩 gogogo~~~

後來就去微風看達文西密碼 超級期待的
但是因為今天太早起了 接團、處理事情還溜冰 整個有點累了
還好劇情很緊湊 而且主角們演得很棒 讓我沒睡著
從頭到尾都覺得很精采 一直在讚嘆 還有跟姿羽一起緊張
不過他們在討論基督教&天主教問題時 就會有點看不懂
因為沒有那樣的歷史背景知識 (我可是個學佛之人耶!)

劇情跟書有一點點不同 不過改得還不錯
每個角色的風格都抓得很好 英國人就要有英國人的幽默
才剛看完就很想再看一遍 不過這樣子我的錢包可能要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