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群人一定不知道 站在他們眼前的我有多麼的緊張
而我百分之99的緊張都是來自他們 這樣真不像我
平常就算在300人面前做簡報 也沒有像今天這樣害怕
你們的威力很大 你們知道嗎?! 就算到現在我還是有所畏懼

中午去開了4個小時的會 引水人還真多事情
我的腰都坐到痛了 還要趕去上課 真是要命
而且發現自己常常大神經 忽略身旁朋友的感受
還好 真正的友誼不會被幾句話給打敗
我們的心還是緊緊得靠在一塊 很溫暖的感覺
別忘了 妳們就是我的魔力


現在腰有很明顯的在叫救命了 所以我也該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