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會下大雨 結果是個超級晴天 真是幸運
最不喜歡下雨天接團了 整個人濕濕冷冷 相當不舒服
還好是大晴天 戴上我的團帽 接團就是要有活力
這應該會是我正式引水人期間最後一個高中團了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來的曉名女中去年也有來 (去年下大雨 害我整身濕透)
他們人數很多 所以需要出動很多引水夥伴支援
也就這樣 才有這樣可愛的大合照的機會

今天很酷 在學校裡 第一次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第一 出現在傳院風雨走廊上的可愛小松鼠
他在哪裡爬來爬去 還穿越馬路 樣子超可愛的
第二 尾巴受傷所以被黏在環山道上的小青蛇
(這時候 有人還說那白蛇去哪裡了?! Orz...)
可是他的命運就比較悲慘 我們折回來看到他的時候
他就已經上天堂去了 因為 環山道實在有很多車開來開去
而且我跟莞兒超級怕蛇 連屍體的樣子也無法欣賞
兩個人走過的時候 連看都不敢看 嚇死了!

接完這團 意義真的不太一樣
可能下一次接待高中團的時候 我就變成資深引水人了
期待自己能在每一次接團都有收穫
也給六屆寶寶一個好榜樣 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