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19日 比賽的前一天
輪到我負責佔練習的場地
不到五點 我走往操場 我們的榮哥已經出現了
我們兩個拿包包佔場地 左邊丟一個 右邊丟一個
接著 被說氣色不佳的我 直接躺在跑道上面睡著佔場
今天天氣涼涼的 風一直吹著頭髮飄揚
天空顏色灰灰的 希望不要下雨

過沒多久 去拿衣服的人回來 辛苦了
大家就開始拿吉祥物來玩了 是隻可愛的公雞
本來被風吹的有點冷 但一穿上毛茸茸的「雞皮」
馬上暖和了起來 再戴上雞頭 一整個溫暖
只是戴上雞頭會有點看不清楚 這時就會被人偷打頭 orz
接著換國貿啦啦第一把交椅榮哥換上吉祥物的衣服
他超強的 連穿這麼厚的衣服 還可以把舞跳的這麼好
大家笑的超開心的 快樂練啦啦的我們 真的很快樂

等大家都到齊了 就開始跑位 模擬比賽
臉上的笑容要很燦爛 而且還要大聲歡呼
練個幾次 我真的感覺很累 而且膝蓋很痛
完全不想動了 連笑都笑不出來
這時就會有很壞又很機車的念頭跑出來
連我最愛的「呼哈」 我都懶得做動作了
我平常算是很high的人 假如不笑就會很明顯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只想回家

過一會 教練要求我們大聲歡呼 叫我們認真的玩
大家開始想一些白癡的進場口號 我才比較high一點
一直在偷學別系的口號 念的很開心

練了這麼久 明天就要正式比賽了
我們沒有得名的壓力 所以我們要好好玩
開心的笑出來 認真的完成我們的演出
加油! we are a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