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我整場婚禮哪個部分最有趣,我百分之百會回答「闖關」,因為歡樂又有趣,新娘跟全家人都很開心,哈哈哈哈。


首先,介紹一下我親愛的伴娘與闖關關主們,分別是表妹、高中同學們與同事們,之前就寫過感謝文,所以不多說,下面的照片只是想表達婚禮當天新娘根本就是人形立牌,哈哈哈。



準備上工囉,看到這種氣勢,我覺得新郎跟伴郎群會被嚇死吧XD



甘大少這時候還笑得很靦腆,應該還不知道等下會有多累XD




而我跟伴娘們在樓上只能透過窗戶偷看。




闖關的主要道具──美女Lan的iPad,闖關的PPT也是他前一天晚上幫我做的,等你結婚我一定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第一關,猜唇印
我知道很老派,但是整人之星說裡面根本沒有我的唇印,哈哈哈所以只是個幌子,下面的處罰才是重點。




胖胖依出來宣布處罰,請五位男士就位,分別代表Do、Re、Mi、Fa、So。




排排站的Do、Re、Mi、Fa、So,他們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懲罰就是要用做伏地挺身來演奏出世界名曲──小蜜蜂,人體DoReMi預備起~




533422 1234555 533422 13553
2222234 3333345 533422 13551
甘大少是Re,幸好他平時有稍微練一下,不然做不起來會很糗XD




第二關,吹蠟燭
這是老招了,我之前就拿來整過其他人,所以甘大少心裡早有準備,那排蠟燭對他來說應該是小case!




但是這次我不只準備了澎澎裙,而且還是粉紅色澎澎裙,外加可愛的粉紅色大啾啾,甘大少變身甜心小可愛XD




請用腰力旋轉澎澎裙去吹熄蠟燭,旁邊的伴郎群都用嘴巴偷偷吹XD
而且請注意畫面左邊穿藍衣服的羅小虎小朋友,他一開始看到蠟燭還興奮地跑到前面說要幫忙吹,害大家整個笑翻天!!!




第三關,命運的紅線
這關的重點就是要甘大少抽中我手上的紅線,只要猜錯就要被處罰!




有請兩位在樓上陪我的伴娘把紅線丟下樓去。




六條紅線整都卡在一起了,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整理,而且馬上就掉了兩條,所以甘大少少了兩次被處罰的機會。
如果有要參考這個關卡的新娘,請注意你選擇的紅線材質,或是丟線的方式,應該就可以避免打結了。




雖然甘大少平時很聰明,但是在闖關的時候他為了不辜負我們辛苦準備的處罰內容,所以他連續錯了幾次之後才選到對的那條紅線,而且他還相當配合地表現出不小心猜錯的神情XD




猜錯的處罰1──嘴對嘴餵伴郎群吃蝦味先,七位男士之中有兩位的女友剛好就是女方的闖關關主,所以甘大少邊餵蝦味先也不忘調侃人家XD




好,接著再猜一次,又猜錯了!
這張照片是我的闖關關主妙妙的姊姊拍到的,我給1000分,實在拍得太棒了!




猜錯的處罰2──由伴郎群抱新郎跑一圈,是的,這個根本沒整到新郎,哈哈但是效果十足XD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因為我們闖關實在玩得太嗨太久了),而且最後也只剩下兩條線了,所以就直接進行最後一個處罰(?)──快問快答,請說出十個非娶新娘我本人不可的理由!
看照片裡面甘大少的神情就知道這根本難不了他,我覺得如果時間夠長,他應該可以講出100個XDDD (如果想知道他講了什麼,請去看婚錄影片,文末會放連結)




甘大少一拿下澎澎裙跟大啾啾髮圈,我二姊一個箭步就馬上過去幫他抓頭髮,完全零時差。




最後在家門口放上的是終點線,本來想要讓他跑過終點衝到樓上來接我。(仔細看,剛剛使用的道具蝦味先已經被羅小虎小朋友整包拿去吃了XDD)




後來不知道是誰提議,就變成了凌波舞XDDD




新郎終於突破重重關卡來到新娘面前了,恭喜!




哈哈恭喜甘大少獲得全世界最棒的新娘~!!!(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 )




下樓之後,我聰明伶俐的堂妹宛吟已經幫我把全家福的坐位排好,大家開心地合照,這張照片我看不膩,因為有我最親愛的家人(除了我小叔,他在大陸工作沒辦法回來,他自己看到照片還鬧脾氣說「怎麼沒有我」),相信有你們的祝福,我跟甘大少一定會很幸福的。同時也要謝謝全部工作人員,讓我們的闖關活動精彩又有趣,100分!






相關連結:
♡囍♡ 終於結婚了
♡囍♡ 婚禮記錄影片 by 加樂福影音室+Love Wedding Image
♡囍♡ 婚禮記錄照片 by D Square studi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闖關 闖關遊戲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